2018-03-09

開心學不無聊


兩個孩子好喜歡畫水彩,我們很隨性,

沒有訂任何主題,只要把心中想畫的畫出來就可以了!

於是兩個人就開心的畫起來,

我也跟著畫起來,畫畫非常的療癒,而且都不用怕畫錯。

任何種顏色都是最特別的,,

孩子很喜歡最後在上頭胡亂塗一團,

其實也沒關係的!




我家哥哥對於經文超級喜歡又很多的熱情,
排斥教課書內的文章後,
我想到乾脆就從經文中學國字不就最快,
一來是他最喜歡的經文,
二來學起來又不會一直感到痛苦,
於是我們今天背的經文我做成小紙片,
試試哥哥會不會喜歡,
沒想到他好喜歡,
也參與度很高,
很快就把這一節的經文背了一半了!
之後的目標是讓他可以寫這節經文的國字,
我只能慢慢的引導他學習國字的熱情,
透過經文,再適合不過了!




喜歡玩桌遊的兩個人,每一次結束課程後,
都會央求我們一起玩桌遊,
玩到闖關拿到寶物,
無論誰都會興奮的大叫起來,
桌遊真的太有趣了!
原來小時候狂玩大富翁時,
都不會累,但大人已經哈欠連連了!!!





最後點心是杏鮑菇灑上起士粉,超級好吃,
很怕吃起士的弟弟,居然一口接一口的吃,
孩子們說: "媽媽!下次烤多一點!"
這是我們歡樂的點心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