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復活節


復活節快到了!我決定把早上的靈修課程為期8天的主題都圍繞在這相關的課程上,好讓孩子可以更能瞭解復活節的由來跟意義。我們首先讀了經文後,就在線上看了一部來自lds.org的復活節影片,看完後,我們開始討論耶穌基督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

之後,我們開始做些小活動,靈性的部分餵養了!接下來我們開始在紙上彩繪蛋,孩子超級開心,哥哥決定要把每一顆蛋都細心的上色,於市他很小心的塗色,因為他一直很喜歡蛋。只要看到蛋,他都會開心的要命。所以,他在過程中都很仔細。我們畫完後,剪下每顆蛋。並打洞後用毛線穿過去,再把它貼在牆壁上。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我們做好這個部分後,接下來做小兔子,復活節有個小兔子來應景。其實我們通常只強調復活節的耶穌基督,致於彩蛋跟小兔子,我覺得真的是很可愛的活動。首先我們先把小兔子的形狀剪出來後,並準備一張完全沒剪過的紙描出小兔子,並在底下貼上喜歡的毛線來搭配,完成後再拿出剛剛剪的那張有小兔子的紙,把它放在上面,並貼好,小兔子的形狀就出來囉!如果用比較有硬度的紙會非常好看的。









可愛的小兔子是我鉤的,復活節跟彩蛋